關於永漢

一座充滿人文氣息的高爾夫球場

高爾夫球是一項既可在大自然的綠色草地健身,而且也可運用智慧、考驗耐力的休閒活動,經過悠久歷史的洗禮而自成一格的運動文化。永漢高爾夫球場創造「東方聖安卓」所散發的雋永、品質、文化氣息,祈與您相伴與共鳴!

永漢高爾夫俱樂部創辦人邱永漢先生,在他走訪過世界各地著名球場的同時,對於這些球場所擁有的歷史文化傳承傾慕不已,而這也是國內一直所欠缺的高爾夫傳統,因此,他希望在台灣也能有一座充滿人文氣息、與大自然結合為一的高爾夫球場供球友揮桿休閒,就在這種理念下,孕育了永漢高爾夫俱樂部的雛形。

由於推崇蘇格蘭St. Andrew Old Course 的原始風貌設計,永漢高爾夫俱樂部在規劃之初,即以興建一座和蘇格蘭濱海球場有著相同韻味的高爾夫球場,挑戰國內幾乎一成不變的球場設計概念,所以在興建過程中,利用球場原本的丘陵地形加以變化,造就一個充滿挑戰與詭譎多變的「東方St. Andrew」。在古典蘇格蘭,海岸地帶特有的視野遼闊。天與地廣漠壯麗異常深刻,騎士的勇於冒險。宮廷的談笑縱橫,都是草原令人激賞的演出,源遠流長的瑰麗草原於此地昇起。海岸風貌的靈感和天然地形的造化, 開拓了永漢高爾夫,既古典又新穎的氣息 在這片草原,白球的追逐 成為蘇格蘭的精神錦標。